close
還不能呼吸
快不能呼吸了
這是今年目前為止最令我窒息的電影了

  從一開場我就被攝住了,就像在”出埃及記”那荒繆的開場。
不同的是出埃及記是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而神探,
則是我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!

心中有鬼
  從沒想過心中有鬼這句話可以這麼被表現在電影中,如果
沒有專心的看大概只會覺得這是一部亂七八糟的電影,然它卻
令我呼吸困難。

相由心生
  這一直是我很相信的一句話,但在神探的演員中,我也開始
相信選角的重要性,除了演技,每個演員的自然表情與五官著實
與角色本身的個性非常的適合!不會有搭不上邊的感覺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現在我很想哭。我不願意失去心中最原始最單純的自我!
  片中,何家安在最後時刻心中也出現了另一個自己,除了原本的膽怯。
我一直極力的抗拒這個社會,我瞭解在這個社會需要的是好聽的,中看的,
別人喜歡的,儘管那不是真實的!只是我還是不願意放棄最初的自我,我不
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我,我只要做我心中的我!這世界太多虛假的東西了!
  但是自以為真誠的我,在電影結束的那一刻,才發現我早就創造了更多
的我。我也有虛假、貪心、虛榮、算計、膽怯、儒弱。真不能避免嗎?




開了槍,你跟他們就沒有分別了!          我也是人,為什麼要有分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