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樂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
一個晚上的歡樂
卻已足夠讓我回憶一輩子
一生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
真的足夠了

我也很想再和你們一起唱愛你一萬年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愛你一萬年    二個純真少年 & 飆車族大哥 & 黑社會老大

啊啊~啊啊啊~~  啊啊~啊啊啊~~

寒風吹起細雨迷離
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 金曲奬 金曲奬內
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 大聲點~樓上的樓上的
不能把你忘記

陳昇 陳昇

愛的希望愛的回味
愛的往事難以追憶
風中花蕊深怕枯萎
我願為你祝福

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
今生今世不移
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

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
不會飄浮不定
你要為我再想一想
我決定愛你一萬年

啊啊~啊啊啊~~ 啊啊~啊啊啊~~
啊啊~啊啊啊~~ 啊啊~啊啊啊~~~~~~~

啊啊~啊啊啊~~ 啊啊~啊啊啊~~

卡大聲勒,金曲奬內  樓上的樓上的

(趴吐)
寒風吹起細雨迷離
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 金曲奬 金曲奬內
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 大聲點~樓上的樓上的
不能把你忘記

換伍佰

愛的希望愛的回味
愛的往事難以追憶
風中花蕊深怕枯萎
我願為你祝福

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
今生今世不移
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

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
不會飄浮不定
你要為我再想一想

我決定愛你一萬年~~~~~~~

啊啊~啊啊啊~~~ 啊啊~啊啊啊~~~

我決定愛你一萬年~~~~

金曲奬 金曲奬內

樓上的樓上的 卡大聲勒~


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

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


我決定 



愛你一萬年~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