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冷冷的城市
不是因為這裡的天空總是灰灰的,讓我看不見藍色
也不是因為這裡的大樓總是立在我眼前十公尺,擋住了溫暖的陽光
更不是因為那些住在這裡,或曾到這裡的人們,所說的 這裡的人總是自私
我想是因為
這裡沒有我想要擁有的
也沒有我想把握住的
對我而言,縱使外面太陽大得火紅
人們高聲歡笑,依然不如回想去過去某件小事而揚起的嘴角

台北,對許多人而言 是個家
對更多人而言,是個為了生活而存在的地方
甚至有更多更多的人,是只有身體在這城市移動著而已
而我,是那一種人
我想只是個自憐的人罷了

生活的意義在於吃飽睡暖
人生的價值誰能代評
眼前的高樓,冰冷的讓我知道,要戰戰競競的走在每片薄冰上
支持我的是過去的回憶,才能堅信高樓的另一邊
是和煦的初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個月 台北依然不能讓我停下腳步
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曾經來過了
我再也不會只是聽別人說,台北如何如何
我也可以告訴別人,台北如何如何了
就算我看見的只是台北的表面
但,又有誰見過我眼中的台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