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當兵時,我的職務是參四,負責隊上所有沒有生命的東西,
從車子到桌子;從枕頭到窗戶;從筷子到手槍,大概是除了人以
外的都是我要造冊列管的,所以這職務同樣直接被翻譯為”慘死”
。但沒關係,我就像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小草一樣,總會苦中做樂。

  以上這段是癈話,下面才是重點,因為是文書,所以我有個
辨公桌是不足為奇的,而有辨公桌就會有牆壁(好像沒有辨公桌,
也會有牆壁= ="),重點出現了,重點就是牆壁,我的辨公桌右邊
剛好有面牆壁,就在當我已經有人可以管,也可以自由看水果日報
的時候,有一天我實在是神經不知那一條去相打電,有感於隊上弟
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又遇上我這麼要求速度的學長,所以我做
了一個”今日我最美之每週票選”。

今日我最美之每週票選

  顧名思義,今日我最美-水果日報每天都會有街頭美女的照片,
用一塊政戰用剩的寶麗龍板,我把水果日報上面的今日我最美剪報下
來貼在上面。是的,就是我辨公桌右手邊的那面牆上,這實在是隊上
前無古人,後來來者的舉世鉅作,當我貼上第一張美女圖時,隊上簡
直是像朝聖一般的前撲後繼的來像我...旁邊的美女致敬,也因為我的
愛滴兒使一向冰冷又嚴肅的文書室,活像台北的西門叮,高雄的新決江
,台南的鐘正路,嘉義的蚊化路,台中的綘假夜市一樣的熱鬧。

  然而美女板的空間有限,在一天一張,兩天兩張的快速增加中,很
快的就爆滿了,就在這個摩門特,我又靈雞一動,比政府還快執行公投
法,我在每張美女圖下面都黏上一張便條紙,只要你覺得這位美女讓你
茶不思飯不想,只想上廁所,就用正字,投上一票,到了莒光日的那天
我就會統計票數,把最能讓阿兵哥專心吃飯,用心睡覺的那位小姐給送
入冷宮。也因為當兵一兩月,修蓮變志零,很快的每天都會有人自動進
貢美女給我,哦不,是貢獻給隊上弟兄,再也不需要我百忙之中還去剪
報,也因為弟兄們發揮了比吃飯睡覺還積極的態度,總會發生同一位美
女被爭相推薦情形發生。

  就這樣,我當兵的中後段,總是有好多美女陪我渡過每個漫漫長夜,
走過每一個被陰的日子,在那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深夜之中,所幸有那些正
妹稍稍撫慰我寂寞的小小心靈,讓我能保持清醒,使用最為精準的詞句問
候我的長官們。
  
 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好玩,沒想到這舉動竟然引起了廣大迴響,原本空
白的寶麗龍板,有人做了標語,還有人幫它加框,而一般志願役弟兄們只
有在請假時才會進來文書室,也特意前來好好的表揚我,甚至連有家世但
還是世懷不軌的排長,也來霸佔我的辨公桌。

  不過就在那年機八的高裝檢之後,開始過著養老生活的我,也無心去
經營那塊聖地,後來它怎麼了我也不清楚,因為那時我有了PS的這個新
歡,每天過著-來哦,來打電動啦。這樣的生活。順帶一提,水果日報除
了今日我最美,還有一個外國美女的玲瓏集,印象中參一學長就是玲瓏集
的愛好者,我想大概是口味比較重的關係吧,吃重閒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兵嘛,總是在苦悶的心情,與雞有八隻的聲音中走過,但只要是用雙腳走
出營門才是最真實的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